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平地一声雷

平地一声雷对应英文:Drop one
平地一声雷,即虾仁锅巴是江苏名菜,也叫“天下第一菜”。最早出自于唐代初年 (《中国历代御膳大观》)。平地一声雷具有卤汁鲜红、锅巴金黄、酥松香脆、酸甜咸鲜合一等特点,是名扬中外的江苏传统风味佳肴。在江苏一带的宴会酒席上,吃热炒菜时,总是以此菜首先上桌。

譬如我们可以说“起风”,“平地一声雷”,“瓦斯漏气”,“臭气飞弹”,“踩到噗噗鸭”,或“切奶酪”。对应英文:We can, for instance, break wind, drop one ", "gas", "odor missiles", "step on a duck, or cut the cheese.

俗语平地一声雷píng dì yì shēng léi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290.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选用薄而均匀的锅巴,用油炸至金黄酥脆,再趁热浇上用虾仁、鸡丝磨菇、番茄酱及各种调料熬制而成的鲜卤汁即可。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