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对应英文:But man's world is mutable, seas become mulberry fields
《人间正道是沧桑》由孙红雷、黄志忠、吕中、孙淳、张恒、柯蓝、杨雪等主演,知名导演张黎执导。第一次以电视剧的形式全面展现1925年大革命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波澜壮阔的现代历史。该剧获得第28届飞天奖、第25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

大概是“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翻译。对应英文:It is "the world is a world of the past".

俗语人间正道是沧桑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1035.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氏兄弟姐妹不同的人生脉络,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将重大主题与生动的人物、丰富的故事巧妙相融,集中展现了从黄埔时期的国共合作到共产党战胜国民党、国民党退逃台湾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生动再现了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取代国民党,建立新中国的必然历史命运。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