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谁动了我的奶酪

谁动了我的奶酪对应英文:Who moved my cheese
《谁动了我的奶酪?》是个简单的寓言故事,内容充满了人生中有关变化寓意深长的真理。这是个有趣且能启蒙智慧的故事,内容是在描绘四个住在“迷宫”里的人物,他们竭尽所能地在寻找能滋养他们身心、使他们快乐的“奶酪”的过程。《谁动了我的奶酪》《谁动了我的奶酪?》描绘四个住在“迷宫”里的人物,他们竭尽所能地在寻找能滋养他们身心、使他们快乐的“奶酪”。这四个小人物中,有两只是名叫“嗅嗅”和“匆匆”的老鼠;其他两个则是身体大小和老鼠差不多的小人,名叫“唧唧”和“哼哼”,而且这两个小人的外形与行为和现今的人类差不多。这里所谓的“奶酪”是一种比喻,它可以被当成我们生命中最想得到的东西,它可能是一份工作、人际关系、金钱、财产、健康、心灵的宁静。书中所谓的“迷宫”,代表的是一个你花费时间与精力追寻你所欲求的东西的地方,它可以是你所服务的机构或你所居住的社区。这本书教会了我们怎么面对生活的变化。生动的阐述了“变是唯一的不变”这一生活真谛,据说已经成为全世界最畅销的书。

《谁动了我的奶酪》是一本很畅销的书。对应英文:"Who moved my cheese" is a book sells well.

有那本名叫《谁动了我的奶酪》的书吗?对应英文:The book named "who moved my cheese" book?

《谁动了我的奶酪》给惧怕变化并受其困扰的人指出了解决办法。对应英文:"Who moved my cheese" people confused and subject to the fear of change points out the solution.

《谁动了我的奶酪》给惧怕变化并受其困扰的人指出了解决办法。对应英文:"Who moved my cheese" people confused and subject to the fear of change points out the solution.

俗语谁动了我的奶酪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38.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1.“此书为我的未来开启了一道门,它将影响我的一生。” ―― 德·f·德鲁克管理中心董事成员戴维·a·希南 2.“当我一读完这本书就马上增订许多复本,以帮助我们解决我们所面对的,诸多无情的变化从改组团队到开发新市场。” ―― 惠尔普公司高效行动专家琼斯·邦克 3.“当我能够描绘出一幅美妙的图画在燃烧的、温暖的炉火旁,给我的孩子和孙子们讲述着这个精彩的故事,孩子们正用领悟的目光注视着我……” ――航空科学中心韦恩·沃什 4.“约翰逊博士运用魔力般的语言给予我们一个看似简单,却意义深刻的管理变化的方法。”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总裁 阿尔伯特.j.西蒙尼 5.“我将这本书送给我的同事和朋友们,因为斯宾塞·约翰逊博士讲故事的才能和独特的视角使这本书弥足珍贵,它能够让那些希望在这个充满变化的世界里获得成功的人们快速阅读并理解其中的道理。” ――美林国际前副主席  兰迪·哈里斯  6.“每个人都知道变化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很少有人期待或接受真的发生在生活中的变化,《谁动了我的奶酪》是一本既简单又容易理解的手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使它来处理自己所处的充满变化的环境。” ――伊斯曼柯达公司资深副总裁  迈克·莫里 7.“这本精彩的书对于个人或团体在工作和生活中应用其哲理,无疑是一种资产。” ―― 施乐公司高级副总裁约翰·a·洛皮亚诺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