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英雄所见略同

英雄所见略同对应英文: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成语,是指英雄人物的见解基本相同同。这是对意见相同的双方表示赞美的话。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叫英雄所见略同。对应英文: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内尔:看,英雄所见略同!对应英文:Neil: see,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对应英文: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傻瓜很少意见不合。对应英文:Great minds think alike, fools seldom disagreement.

相信每自己的心中全部有一个潘多拉, 当卡梅隆把他的理想世界立体地摆在您的面前, 或许您便会惊呼,英雄所见略同。对应英文:Believe each own heart all have a Pandora, when Mr Cameron his ideal world three-dimensional way in front of you, maybe you will scream,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我们可以叫一个人来帮我们在墙上画一幅画。对应英文:Great minds think alike.

抄袭和雷同的作品泛滥,“英雄所见略同”的现象频频出现。对应英文:Plagiarism and similar works,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phenomenon appeared frequently.

俗语英雄所见略同yīng xióng suǒ jiàn luè tóng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211.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成语出处:   《三国志·蜀书·庞统传》 裴松之注引《江表传》  :“天下智谋之士所见略同耳。” 成语示例:  自来说:“英雄所见略同”。——清·文康  《儿女英雄传》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